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四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时间 :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黄昆鹏  浏览次数 : 2566    

为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县城市管理局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在社会中积极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加大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支持、配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举措,特别是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强力推动落实,确保取得社会和群众认可的实效。

二是实事求是,分工合作。结合日常工作,在市容秩序、环卫作业、市政建设、燃气热力等城市管理工作所涉及的重点领域,继续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对顽症重症要用“猛药”、出“重拳”,坚决有力地进行整治打击。同时,牢固树立情报信息主导工作理念,全面加强情报收集、信息上报工作。  

三是开展多层次、多样式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利用执法宣传车、过街横幅、宣传展板、“罗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广场LED显示屏、群发短信等多种方式,深入广泛地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法规,公开张贴全县黑恶违法犯罪举报电话、信箱,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四是认真组织,务求取得扫黑除恶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职责,对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案件信息,认真进行专题梳理和研究,制定打击整治措施,逐一落实责任,逐一明确要求,限期予以解决。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行动,确保我局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