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1541    

9月9日下午,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第四审查调查室主任到会指导。

会前,该局党组召开党组会,深入学习讨论通知内容,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聚焦9个方面问题,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深入剖析,相互之间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努力方向。

最后,县纪委第四审查调查室主任就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他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和剖析深入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团结,达到了改进个人缺点,增强组织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表示,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改进,结合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聚焦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强化党组班子建设,切实发挥班子领导核心作用。同时,要加强对十个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督促指导,提高其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制度效果,让民主生活会真正成为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的有力武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