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 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987    

9月10日,县国土资源局党组组织召开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紧扣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逐一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国土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强调,一要强化对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二要立足实际抓整改、分类解决抓整改和举一反三抓整改;三要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更加重视学习教育;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三是从严加强党建工作,树立“国土党建”品牌;四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宗旨意识;五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是强化巡视巡察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