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生计生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 县卫生计生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99    


1536745829641550.jpg

9月10日,县卫生计生委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巡察办主任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卫生计生委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为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卫计委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针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聚焦 9 个方面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相互批评不绕弯子、开诚布公,真正起到了帮助同志、抓好整改、促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标。

县委巡察办主任指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落实巡视整改的具体体现,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全面,敢于揭短,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民主生活会要红脸、出汗、开出辣味。下一步,要对照整改任务,制定清单,细化措施,扎实整改。同时要指导各二级单位尽快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卫生计生委要坚持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解决问题、改进提升的难得机遇,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压实整改责任,抓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扎实抓好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着力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