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食药监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宋紫薇  浏览次数 : 1667    

9月11日,按照县纪检委、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县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检委派人列席并指导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抓好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规定动作,从严从实地完成了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主动认领查摆了县食药监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在紧张、团结、严肃、认真、辣味十足的氛围中,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也是严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的重要抓手,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思过真重视。把讲政治贯彻到巡察整改全过程,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深刻反思查找差距,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

二要对标整改到位,触灵魂真行动。针对查摆的问题,不遮不掩,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的魄力,建立问题整改和重大、重点工作台帐,并明确责任分工、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三要履职尽责到位,严要求真带头。领导班子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全市“责任落实年”为契机,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持续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