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石材园区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 县石材园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9月18日,县石材园区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集中总攻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狠抓落实,强化督导,重点压实驻村工作团队、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六天五夜”“昼访夜谈”等工作制度,夯实工作时间基础、效率基础。二是帮扶责任人要确保扶贫工作时间,所有帮扶责任人坚持周二、周六下村入户开展“四大活动”。三是各帮扶责任人要对帮扶贫困户要做到“底子清、政策明”,要与群众拉家常拉近距离,不断提升群众政策知晓度和帮扶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