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 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478    

近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中共罗山县纪委罗山县监察委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责任追究的通报》。


1(2).jpg

会议强调,各驻村干部,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切实以县委集中总攻会会议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工作标准,以县纪委通报的扶贫领域问题为戒立足自身查找问题真正做到以案促改。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必须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扛起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加压奋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在“百日攻坚”行动中,紧盯目标任务,突出精准要求,拿出过硬举措,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严明战时纪律,对脱贫攻坚工作不担当、不作为、不尽责和工作成效不明显的个人,要严肃问责处理,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和强有力的督查问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