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持续开展以案促改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时间 :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李荣卿  浏览次数 : 1471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纪委要求,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近日,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会上通报了近期信阳市纪委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3起违规接受宴请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件,做好案件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堵塞制度漏洞,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治理一方”的实效,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教育预防,通过抓教育筑牢初心、抓监督防微杜渐、抓惩治强化震慑、抓制度堵塞漏洞,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三是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头脑中应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拿的坚决不拿,决不能心存侥幸、以身试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今后,局纪检监察将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同时选学了河南两学一做推荐的文章《规矩究竟是什么?》,让大家再次明确,规矩就是党纪国法、规章制度,是每位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只有敬畏法律,遵守纪律,才不会沦为人人喊打的“老虎”或“苍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