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环保局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 决不手软
时间 :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 县环保局  作者 : 陈 泽  浏览次数 : 2008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县环保局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深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

一是积极动员,制定实施方案。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县环保局党组迅速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罗山县环境保护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工作重点和责任落实,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该局监察队员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三是主动排查,全面掌握情况。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融入日常环境保护执法检查中,利用“污染源双随机”抽查、环保信访举报、环保违法案件查处等各项工作,对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面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四是结合反腐“拍蝇”,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县环保局纪检监察室立足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地位,将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纳入执纪监督工作内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