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扶贫日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任超  浏览次数 : 24808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活动,时逢“九九”重阳节。为扶贫济困,美化乡村人居环境,弘扬孝善敬老的传统文化,县审计局组织班子成员与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帮扶村老党员、老寿星,并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班子成员深入到帮扶村1名老党员和2名老寿星家中,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与谈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及时传递给他们,细致地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与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嘱咐贫困家庭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该局班子成员和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村居民区和孤寡老人家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除道路两侧及绿化带里杂草、垃圾,打扫孤寡老人家中卫生,着力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群众满意度。

此次活动改善了村民们生活居住环境、美化了村容村貌,营造了的“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聚力了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