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开展环境整治清洁家园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 县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1647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县农机局30余位帮扶责任人按照“扶贫日”活动方案,早早地来到高店乡张河村开展“美丽乡村清洁家园、环境整治”活动。活动前,对近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清洁家园环境整治活动旨在大力倡导村民卫生行为,引导村民从自身做起,改变陋习,提高素质,养成不乱丢乱扔,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等文明健康行为,创造洁净、优美的乡村卫生环境。

农机志愿者们自带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走上村头路口,对区域内的地面,绿地进行清扫或清洗,清洁卫生死角、白色垃圾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公共环境,为贫困村村民树立了农机人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农机局帮扶责任人对自己帮扶的贫困户进行走访和家庭卫生清扫,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实现今年脱贫。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