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科所在罗洼村举办产业扶贫技能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 县农科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19    

图片1.jpg


为切实提高贫困户生产技能,巩固扶贫效果,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县农科所在尤店乡罗洼村组织召开“罗洼村产业扶贫技能培训会”,罗洼村4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就当前扶贫重点工作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应享受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鼓励贫困户要激发内在脱贫动力,做到“扶贫先扶志,富民先富脑”,通过政府帮扶,自已努力,达到真正脱贫目标。县农科所的小麦专家就稻茬优质小麦栽培技术作了系统性讲解决,并就当前因旱不能及时播种小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通过培训,参训贫困户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体的关心和帮扶,他们一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好,发展好自己的产业,争取早日富起来,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