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三举措强化应急值守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 县安监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6878    

当前全省机构改革正在进行,四季度历来是工矿商贸事故多发时段,为吸取全国各地近期发生的一系列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确保全县安全稳定,近日,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局务会,会议为更好的应对紧急事项和突发性事件,特制定多项措施,全面加强、规范值班值守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召开值班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确保值班工作万无一失。

二是明确值班职责。值班人员需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确保信息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交接班工作,做到事件有记录、处理有结果,及时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紧急工作部署、应对突发事件。

三是严肃值班纪律。工作人员学习值班相关制度规定,履行岗位职责,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和规范信息报送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严禁脱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