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 :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21    

1542271985682120.jpg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让党员干部懂纪法、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近日,县交通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讲解视频,通过视频讲解深入了解新《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阐释了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和方案部署安排,结合纪检监察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条例》,一是要学思践悟,充分认识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确保各项法规制度落地生根;三是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表率;四是把学习《条例》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作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必修课。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