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 :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56    

根据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豫组〔2018〕92号)文件精神,近日,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宋书声、李元敏、贺星龙等一批榜样人物的简单而不平凡的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观看后,县发改委党员干部深深地被节目中榜样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正是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榜样,铸就了祖国今天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沿着榜样的足迹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发展改革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事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