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到帮扶贫困村举办养殖技术培训班
时间 :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李璐璐  浏览次数 : 10140    

 在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11月16日,县残联在脱贫结对帮扶村—子路镇涂堰村举办的贫困残疾人养殖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该村和邻村的46名贫困残疾人和贫困户家庭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畜牧局畜牧工作站专家为培训群众讲解了养鸡、养猪等农村实用技术,向培训群众发放了养殖技术教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详细讲解和现场提问、答疑释惑的积极互动,培训场面十分活跃,通过实用、接地气的培训,让参训群众学到了鸡、猪饲养常识,增强了养殖技术本领,提高了致富奔小康能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参加培训的贫困群众表示:“这种实用培训,俺们贫困户家家都需要,让我们真正学到一技之长,对俺们贫困户脱贫致富大有帮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