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法院志愿者冬季义务植树为森林河南建设增绿添彩
时间 :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 : 县法院  作者 : 尹月  浏览次数 : 1458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近日,县法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东铺镇杨店村植树基地,参加2018年冬季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志愿者相互配合,分工有序,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放苗、扶树、培土,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经过几个小时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树苗迎风傲然挺立。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该院志愿者植绿护绿的使命意识,也在实践中向社会公众传播了绿色健康生活及生态环境保护理念。

近年来,该院不仅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劳动,而且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加大环境资源保护力度,确立“护航绿色生态,打造鸟类天堂”的环境资源保护主题,将环境司法保护和生态罗山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今年以来,该院共审结污染环境、破坏资源等犯罪案件15件19人,复植补种树木1400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