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 :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406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把宋书生、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呈现在我们面前,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县民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习片中人物在工作中奉献、坚守、担当、创新和责任的精神,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民政部门职能作用,为实现全县脱贫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