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创国卫整改工作
时间 :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 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36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根据县创卫办交办的任务清单,认真做好创国卫整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整改专题会,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立即整改。

二是照单全收。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不推不拖,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先照单全收,再分别整改。

三是立即整改。县创卫整改问题交办会后,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根据问题清单,现场核对,现场交办,明确班子成员当场长、包市场、包问题,专门负责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对城区各市场进行拉网式普查,针对鲜活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创卫标准一并整改。同时,明确责任,要求各责任人在其位、谋其政,对不尽职、不履职的严肃问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