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举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时间 :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35    

为做好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宣传贯彻和实施工作,推动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的政府会计改革,保证新旧会计制度顺利衔接、平稳过渡,近日,县财政局举办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县财政局专门邀请了资深专家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背景及主要内容、基本原则、新旧会计制度转换衔接、会计实务操作等主要内容,切实让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更加直观了解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政策和变化,熟悉和掌握新制度的各项规定,推动2019年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全县的贯彻实施。

通过培训,各单位财务人员加深了对《政府会计制度》的理解和认识,为全县行政事业单位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