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加强农村危房改造业务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 :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63    

近日,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业务培训交流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和灵山风景区管理局具体股室负责人和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农村危房改造信息系统录入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强调了危改信息系统录入是落实脱贫攻坚住房保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数据依据。县住建局业务人员对全国住房信息系统、全国农村危房改造录入信息系统以及农户纸质档案整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业务专干务必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数据质量。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施行具体的解决办法。四是加快信息收集速度,为农户及时拨款打下坚实的基础。整个工作要务必按省市要求按期全面完成。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巡查危改问题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11月底督查巡查问题,并对今年危改工作中各乡镇我县普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对下一步整改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认真安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