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召开源头企业约谈会
时间 : 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 县交通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92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治超工作成果,加强治超源头企业的管控力度,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12月13日,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协同县交警大队组织县石材园区、企业代表、车队负责人及部分驾驶员召开全县治超源头企业约谈工作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分管领导领学了《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文件精神,学习了治超新规,促使企业代表深刻认识超限超载的危害。

县交警大队参会负责人从治超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源头配合等方面全面深刻分析了超限超载问题的严重性和必要性,并结合治超的典型案例,摆出血的事实证明超限超载的危害性。

通过面对面约谈,参会的货运源头单位代表们逐一签订了规范装载承诺书,并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会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按照《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相关规定,把好参运车辆装载、称重、放行关,规范运输行为,积极主动接受执法机构的监督检查。

最后,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负责人全面分析了我县目前超限超载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全面落实“一超四罚”制度;二是落实责任,各货源企业要切实做到合法运营,守法运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确保实效,各货源企业要结合本次的约谈内容,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要主动配合执法机关调查处理,并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整改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