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七项措施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
时间 :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59    

春节临近,我县外出务工人员密集返乡,用电需求剧增,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落实“网格化”服务方案,切实做好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

一是完善落实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用电服务工作。妥善安排春节期间供电营业厅值班工作,畅通并引导客户利用各种缴费渠道。针对春节返乡人员实施人性化、差异化服务,及时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二是积极开展上门送服务,上门解难题,上门送安全,上门送爱心“四上门”服务活动。帮助返乡人员检修用电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大量张贴网格化标签,发放供电服务联系卡到返乡人员手中,便于返乡人员有用电需求时能及时联系到台区管理人员或当地服务电话。

三是加强对线路设备的排查检修。重点开展抢修服务与频繁停电专题分析,制订针对性改进措施。对春节期间故障抢修进行全程跟踪与监督,及时抢修各类故障,最大限度减少居民停电次数、时间和事件。各供电所建立重要客户安全管理短信、微信群等信息传递渠道,向电力客户及时发布停电信息和事故抢修处理信息等。

四是严格遵守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制度。明确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及通讯联络方式。及时传递供用电风险信息提醒,动态接收政府、重要客户请求支援信息,尽力为客户提供电力应急保障支援。

五是修订完善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客户服务应急预案》。开展无脚本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响应能力。

六是强化对投诉举报、敏感事件、典型案例的穿透分析。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问题处理“四不放过”原则,“举一反三”彻查整改。

七是落实春节保电包保责任,确保每一个乡所有一名公司领导包保,每一个台区有一名乡所人员(或客户经理)包保,按照一级包一级、一级保一级,确保责任到人、管理到人、考核到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