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情暖冬日 热血奉献
时间 :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 交通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476    

近日,我县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冬天的寒冷让人们着上厚厚的外套,然而这却并未阻却大家的献血热情。县交通局志愿者积极响应参加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参加这次活动的队伍中,有的已经连续献血多次,有的是第一次参加,志愿者们在采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等待检查化验,各项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袋袋新鲜血液诠释了交通人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真爱温情涌动,大爱涓涓流淌。

无偿献血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也发扬了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在此,县交通局向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志愿者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用一腔热血,温暖更多需要你们帮助的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