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015    

近日,县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展开讨论,为2019年工作厘清思路、明确目标。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安排2019年发展改革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县发改委全体人员要认真研学、深刻领会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作出的具体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个坚持”和“六稳”要求,以前瞻的视野、坚定的信心和明确的目标,深度谋划2019年工作。要学懂用活,紧抓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七项重点任务”发展机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细做实项目谋划工作,结合罗山实际,继续完善《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报告》,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