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围绕“四大活动”节前深入走访慰问
时间 :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52    

近日,住建局根据《关于深化“大走访、大宣传、大帮扶、大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局党组节前走访慰问扶贫专题会,成立局长任组长的节前走访慰问扶贫工作组,对帮扶的天湖、闵水、中山、王岗、石头、鲁堂、郑洼、洪河等3个乡镇的8个帮扶村开展以“四大活动”为主题的节前走访慰问扶贫活动。

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春节是中华民族的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必须将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贫困地区,让贫困户过个暖心年,节前走访慰问扶贫工作组将局长及班子成员分成各个小组,班子成员亲自带队迅速行动下村入户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二是广泛动员,全面展开。走访慰问扶贫工作组向各帮扶村帮扶责任人传达了深化“四大”活动精神,明确了党组专题会议要求,局帮扶办广泛动员全系统帮扶责任人立即行动并做好后勤保障,全面掀起走访慰问热潮。

三是围绕四大,突出六点。走访慰问扶贫工作组与第一支书工作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听取实际困难,实地查看档案资料及扶贫基础设施、产业扶贫基地等,为帮扶村部送去慰问金并走访慰问部分特困户。各帮扶责任人下村入户,通过宣讲政策,入户劳动,做顿便饭,解决民忧、做好慰问、实现心愿等方式,拉近感情、温暖人心,同时为256名贫困户送去局慰问金每户200元及灶具等慰问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