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 县卫健委  作者 : 李强  浏览次数 : 1843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9日下午,罗山县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会议主题,进一步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卫健委党组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规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了群众对卫健委党组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会上,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上年度卫健委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卫健委党组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委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在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开门见山、坦诚中肯。

会议强调,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务必要做好整改工作,一要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卫健委党组工作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二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对于个人、党组查摆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三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参加卫健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始终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综合分析研判,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模范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