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罗威  浏览次数 : 1536    

2月14日,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该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会和结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总结了该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的决胜之年,各帮扶责任人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近期结对帮扶工作,会议强调,一要以“六个一”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四大”活动,各帮扶责任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执行每周4天固定帮扶日制度;二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提高群众满意度开展工作,入户做好宣传、核实信息,查看家庭现状,帮助改善户容户貌、村容村貌、人容人貌等工作,对照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及时反馈整改;三要做好干部访谈准备,弄懂弄通应知应会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2019年帮扶计划,确保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退出。近期,该局将继续开展志愿者帮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