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信访局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工作 
时间 :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 : 县信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259    

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信访干部队伍理论素养,县信访局多举措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为把学习强国平台工作运用好、落实好,该局成立学习强国专项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担任。该局挑选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同志组成学习强国平台的技术指导组,指导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操作工作。

二是层层传导压力。按照局党组的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推动、第一时间落实,明确时限任务,学习强国平台技术指导组,及时解答党员干部在安装使用平台时遇到的疑问,确保机关每个党员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全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三是明确积分标准。根据上级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每天学习积分不得少于30分,督促党员干部养成每日登录在线学习的良好习惯,引导鼓励大家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和知识答题,积极参与在线互动学习、平台供稿报送及各项学习活动,每周对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记录进行通报。截止目前统计,该局学习强国参与度100%,每日人均学习积分57.27,进入全县先进位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