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广播电视中心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 县广播电视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787    

3月22日上午,县广播电视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县监察委第七派出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广播电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主动创新宣传服务方式,关注民生民意,拓宽外宣渠道,较好地发挥了党委、政府的喉舌作用,大力推进广播电视事业建设,加强广播电视行业管理,优化广播电视网络服务,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活力;二、优化宣传,不断提升职能服务质量;三、狠抓建设,不断争取事业发展突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广播覆盖工程的提升工作,加大有线数字电视网络建设力度,加快采编播设备高清化升级改造,筹建广播电视多功能演播厅,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好地引导、宣传和服务群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县监察委第七派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广电中心党风廉政及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