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577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县财政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协调会召开后,县财政局高度重视,明确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纳入平安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范畴,切实将该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并加强组织领导,分工到人,确保财政局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知识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意识。

三、多举推进,丰富载体。一是通过局内部微信群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进行广泛学习。二是制作宣传展板3个,门前悬挂标语5条,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三是在“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人员到世序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教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