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993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县发改委于4月12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习活动。

一是围绕“加强反恐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在县政府两侧通过悬挂横幅条幅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反恐防恐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法实施细则》、《反分裂国家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进一步加强对委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并做好学习记录,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使国家安全工作纳入法制化的轨道。

三是充分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采用线下学习—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教育活动,努力提高我委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工作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该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切实提高,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义务,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