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任超  浏览次数 : 3043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县审计局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提高全体审计人员学法认识。先后组织审计人员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和《保密法》等相关法律,使审计干部对国家安全的内涵和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审计干部投身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将国家安全法的知识点和标语在单位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并利用本单位宣传栏、微博、微信群等新媒体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法治观念,通过不断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达到审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

三是广泛参与。通过审计人员个人微信、QQ、微博的转发,向身边亲人、朋友宣传普法,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和筑牢了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