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应退尽退”工作
时间 :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364    

为确保减税降费“应享尽享”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连日来,县税务局先后召开减税降费“应享未享”退税部署会、推进会、“应退尽退”冲刺会、攻坚会等,成立了退税专办小组,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集中办公,各分管领导包片督导,减税办统筹谋划,机关各股室配合分局协同奋战,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简易退税方案,精减资料传递流程,采取“逐户核实、登记造册、集中填报、批量处理”方式,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开展工作。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放弃周末休息,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以各种方式联系纳税人,加快推进核录信息和各环节审核审批。

该局负责人现场指挥,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亲自与县人行沟通,简化退税流程,缩减办理时间,让符合减税降费退税条件的纳税人足不出户即能收到应退税款。4月1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立新深入该局调研指导退税工作,鼓舞了人员士气,肯定了工作成效。 

截止目前,该局成功为2565户纳税人办理退税7000多笔,共计金额20多万元。该局将再次对应享退税纳税人进行逐一核对,查漏补缺,确保不遗漏一户、不误退一分,做到减税降费“应退尽退”,使纳税人“应享尽享”,100%完成了退税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