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集中收看《信阳问政》节目
时间 :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 : 县财政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34    

4月19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电视问政节目《信阳问政》。

节目通过采访或暗访的形式,对物业管理、便民服务、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中的“慵懒散”现象进行了曝光。这些问题充分暴露了相关部门不敢担当、推诿扯皮、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节目主持人直言发问、切中要害,特邀嘉宾言语犀利、一针见血,被问政单位负责人深刻检讨并作出整改承诺。电视问政问出了责任、问出了压力、问出了症结、问出了民意,起到较好的震慑作用,干部职工深受触动。

观后,干部职工围绕曝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树立财政部门良好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