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根治“牛皮癣”提升新标准 我县路域环境治理再发力
时间 :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 : 交通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070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4月29日,县交通执法、公安交警、楠杆镇政府联合发力,集中整治辖区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

本次行动采取“乡镇主导、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动用铲车机械和人力,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清除国、省干线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设置违法广告牌,违法修建、扩改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棚屋)等“牛皮癣”,以及在公路用地范围内堆放物品、摆摊设点影响公路通行安全等其他违法行为。

通过整治,312国道田堰段“牛皮癣”得到彻底根治,清除乱搭乱建障碍物20余处,拆除非公路标志广告牌180余块, 清理路肩杂物约90立方米,消除安全隐患30处,有效营造了畅、安、舒、美、洁的路域环境,全力助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最终实现“全路无垃圾、车行无扬尘”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