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3789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县住建局以“三转三提”、百城提质建设、干部作风提升年建设为契机,把重点项目建设同全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提升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与民生建设和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息息相关。县住建局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增强思想认识,统一思想、提升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按时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二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提高工作效率。县住建局班子定期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工作,制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落实整改。定期召开工作会,听取汇报、指出问题,分析研判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制定措施、建立台账、限时整改。

三是采取倒逼机制,落实各项任务目标。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县住建局采取“伸伸手、多动嘴、多跑腿”的办法,靠上工作,各个环节全盘谋划,各项工作超前衔接,各项手续压茬推进,分清主次,相互配合,齐头推进,压缩各项手续的办理时限,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四是加强软环境建设。县住建局以政府政务审批服务中心平台为载体,完善审批服务重要环节,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强化管理措施,保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避免出现推诿扯皮,不作为等现象影响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