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 :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2536    

5月5日上午,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河南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进一步贯彻落实作出了明确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省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的审计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立场、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局与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机构改革等相关工作。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重点工作,全面履行好审计职责,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三是与时俱进,创新审计理念、审计思路和审计工作方法,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对内部审计指导和监督,形成内部审计、社会审计和政府审计合力。四是加强审计机关建设,提高全体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打造“立身、立业、立信”模范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