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广电中心持续发力巩固脱贫成效
时间 :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 县广电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33    

为实现脱贫稳定可持续,县广电中心围绕“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坚持脱贫摘帽后驻村帮扶工作不松劲、不懈怠,县广电中心驻村第一书记及全体帮扶责任人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深化帮扶力度,拓宽帮扶途径,增强帮扶实效,巩固帮扶成果。

一是坚持队伍不撤,确保精兵到一线。积极做好推动做好第一书记轮换,及时调整整合驻村帮扶责任人,继续入村帮扶,做到了“摘帽”后不减少一支队伍。

二是坚持投入不减,确保经费落到位。继续把人力、物力、财力向脱贫村集中,加大驻村资金投入,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帮扶投入资金不打折扣、只增不减。全面落实驻村干部待遇保障,解决好驻村干部吃、住、行等生活困难,切实为干部驻村帮扶解决“后顾之忧”。

三是坚持要求不降,确保干劲不松懈。继续坚持做好“四大走访”活动,确保与群众建立经常性联系不间断;进一步靠实驻村第一书记与帮扶责任人宣传党的政策、完善帮扶机制、调动群众内生动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巩固脱贫成效、帮建基层组织等帮扶责任,打消帮扶干部“过客”心理,确保驻村第一书记及全体帮扶责任人“有事干、会干事、干成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