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182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局班子会议及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贯彻传达市、县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市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市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邸士忠局长、汪明君县长对做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闻鸡起舞、闻风而动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二季度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应急管理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二是做好值班,强化应急。二季度主要工作是做好汛期的应急管理工作,特别突出的是要时刻关注天气预报,注意我县各水库水位动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对重点部门、重点信息要主动了解,保障信息渠道畅通,按要求报送各项信息,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三是要勇于当担,敢为智为。针对目前我县应急管理“三定”方案还未正式出台,各项职责工作和人员还未明确转隶的特殊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当担,对职责明确的工作要勇于作为,对职责不明确的要积极参与,加强部门协作,严防自然灾害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