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找差距 学先进-县产业集聚区全体班子成员赴光山、潢川、固始、商城考察学习
时间 :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 县产业集聚区  作者 : 张恒  浏览次数 : 2502    

5月5日下午至7日上午,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先后赴光山、潢川、固始、商城四县产业集聚区,以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考察学习兄弟园区规划建设、发展理念、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光山县产业集聚区羽绒研发基地、中小企业创业园,潢川县高新开发区龙都小龙虾产业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华姿雪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华英鸭生产基地,固始县中原金睿(固始)高新产业园、华阳长青投资有限公司、纺织工业园、静脉产业园、河南唯美特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居一机械、台商工业园(优康)、金色雅居B区,商城县产业集聚区小微企业创业园、明鑫纸业、开源环保、中科钢构、葛洲坝兴业商城、灏海食品、商禹机电等项目场地,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简介,实地感受学习兄弟园区积极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先进经验。

在最后的座谈交流中,县产业集聚区“一班子”认真学习兄弟园区各项管理先进经验,详细分析、了解兄弟园区各项优惠政策和企业服务先进措施,查问题,找差距,为产业集聚区下一步发展找病灶,谋规划,想出路。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产业集聚区发展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发展观念差、工作站位低、业务能力弱等方面,特别是在经济发展方面思路不开阔、机制不健全、力度不够大、精品企业少、主导产业规模小等。此次学习考察,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认真听、认真问、虚心请教,重点学习兄弟单位在园区发展和管理建设理念上的先进经验,从这次考察学习中要有所触动,有所收获,正确认识到我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发展的症结,要融合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研判形势,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堵点、难题,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县产业集聚区的各项重点工作,让罗山县产业集聚区在发展上能有一个质的提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