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 :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0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根据县委宣传部工作要求,5月13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活动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题,要求重点领会七个方面。一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方针、主线、总体布局、目标及相互关系;二要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三要深刻领会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主线;四要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五要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根本任务;六要深刻领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部署;七要深刻领会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的重要途径。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通过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