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至帮扶村开展“全民阅读”暨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 :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任超  浏览次数 : 203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推进精神文明创建,促进乡村振兴。近日,县审计局至楠杆镇邵湾村开展“全民阅读”暨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在邵湾村村委会举办,活动以“推荐一本好书,交流一份心得”为主题,努力向村民宣传读书的好处,到村入户推荐书籍,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参与活动的村干部与居民纷纷交流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方法,引导居民培养良好的读书的习惯,丰富了他们的知识水平和文化底蕴。

活动中,该局向邵湾村农家书屋捐赠了农业实用技术、自然科学、家庭保健等价值5000元的图书,符合农村乡情和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了村民的日常生活。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支持力度,了解基层所需,精准施策,精准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