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粮食局召开全县夏粮收购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009    

78日,县粮食局召开全县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夏粮收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学习传达《2019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明确质量标准和质价政策。

二是做好夏粮收购政策宣传。各收储库点要按照要求张贴标语,设立夏粮收购政策宣传栏,摆设样品,让农民出售明白粮。

三是做好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各收储库点要备足仓容,调试设备,检修器械,培训人员,确保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做好夏粮收购服务工作。各企业要提高服务水平,架设临时休息棚,免费提供开水和防暑降温药品,让农民出售舒心粮。

五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严禁压级压价、抬级抬价等违规违纪行为,切实维护国家和农民利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