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16    

78日,县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该局党委委员、各分局和机关股室负责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信阳市税务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市局督导整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一一列举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并逐项进行了剖析,找出了根源所在,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再推进,落实县税务局制定的各整改工作方案内容,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随后,现场进行了扫黑除恶基础知识测试,大家认真作答,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测试取得良好成效。与会人员纷纷认为,通过学习测试,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清晰、更准确的认识,对消除知识盲点、补足技能短板有较大促进作用。

 接下来,该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在加强宣传发动、拓宽举报渠道、压实工作责任、收集黑恶线索、落实反馈整改等方面精准发力,务求工作实效,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