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党员学习“学习强国”比学赶超学劲足
时间 :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 县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359    

自开始学习“学习强国”以来,县农机局党组高度重视,全体干部党员在县农机局党组统一组织领导下,积极开展“学习强国”APP学习活动,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讨论和交流的高潮。

该局每名党员清晨起来第一件事是打开“学习强国”视频学习,听新闻联播、答题、专题考试等活动,切实做到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私下积极探讨、相互交流,分享学习得,形成了自觉学,积极学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局党组配合一名业务精干的学习平台管理员,每天将学习分情况在工作群通报,鼓励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

通过坚持学习,不仅能及时掌握最新上级工作动态,指导大家认真学,极大的拓展了学习视野,增强了学习效果,形成比学赶超,目前学习学分达5000分以上近10多人,极大提升了个人理论政治素养。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