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94    

近日,县发改委机关和二级机构一行33人赴井冈山革命圣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教学。通过聆听《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主题讲座,该委党员干部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井冈山的红色历史、红色故事和感人至深的英烈事迹以及井冈精神有了系统的了解。二是开展原址学习。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前,党员干部身着红军服悼念逝去忠魂、重温入党誓词;在茨坪旧居、大井毛泽东朱德同志故居旧址、小井红军医院、红军纸币厂及黄洋界哨口等革命历史遗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实地体验崎岖红军路的不易,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勇闯新路的精神。三是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在井冈山博物馆里,委党员干部通过大量遗物、图片、文字,全体党员追忆革命先烈英勇杀敌、顽强斗争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战争时期生活的艰苦和斗争的惨烈,对井冈山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该委党员干部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初心、强劲本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