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不动产登记改革恳谈会
时间 :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299    

718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登记改革恳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山县支行等9家金融机构、县金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重庆光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参加。

会上,宣读了《罗山县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加强便民利企服务合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42号)等有关文件;重庆光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一网通办”、“并联办理”及延伸便民服务、不动产登记终端进企业、进社区等网络技术工程作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作了重要讲话,并与金融机构代表河南罗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恳谈交流,有效加强了不动产登记机构与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不动产登记改革,提高工作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