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054    

县税务局为巩固减税降费工作成果,持续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近日,局督查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能,采取多种措施对全局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大范围、宽口径、高标准的督促检查,深入排查各单位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中的漏洞和短板,聚焦问题、集中发力,保障各项政策落实不打折扣、见底到位。

一是把准核心方向,从严从实谋划部署。该局坚持常规工作全面看、专项工作回头看的督查思路,一把手负主责,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督查;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把工作责任明确到岗,压力传导到人,确保工作无空隙,责任无空档。同时制作完善督查清单,组织各单位围绕督查内容先行开展自查自纠,为督查工作效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抓牢政策落实,对标对表推进督查。该局专项督查组,采取集中查阅档案资料和深入企业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减税降费任务清单,一方面到单位查宣传资料、查退库台账、查系统数据,另一方面到企业当面询问纳税人满意度、实地察看政策落实情况、召开税企座谈会听取意见,逐条对照、逐项核实各项任务完成进度与时点,详细记录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

三是强化成果应用,逐条逐项落实整改。该局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汇总督查结果,统一制定整改通知及整改事项清单,列明突出问题,严明工作纪律,明确整改时限,跟踪整改结果,保障严督实查,一改到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