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系统深入开展城区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 :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 卫健委  作者 : 黎 浩  浏览次数 : 2389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环保攻坚活动号召,根据县环境攻坚办统一部署,821日至22日,县卫健系统迅速行动,组织委机关、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计生监督所等多个单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别走上街头,深入开展城区环境整治活动。

来到责任承包路段,同志们拿起工具,戴上小红帽、穿上自愿者服装,分成多个小组分头进行清理街道卫生、规范车辆停放、规范交通秩序、劝阻店外经营、清理小广告,并认真梳理责任路段情况。大家协调配合,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段交通秩序和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改善了城区环境,规范了交通秩序,美化了街道,承包责任路段焕然一新,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经常开展城区环境整治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城区环境景更美、天更蓝,为城区环保攻坚助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